•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球讯|“不忘初心,追忆童真”梅商足球俱乐部与梅商青联庆六一暨与松坪山足球队友谊赛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6/1  阅读次数:128
赛前合影
   6月1日,由我会足球俱乐部与青联共同承办的“不忘初心,追忆童真”梅商足球俱乐部与梅商青联庆六一暨与松坪山足球队友谊赛在南山区龙珠康爵足球场举行。梅商足球俱乐部执行主席、我会副会长杜尚顺,青联秘书长、足球俱乐部球队队长黄汶,副会长赵彬、陈进兴、杨思敦,理事梁惠权、杨子君,副秘书长侯经中,会员梁新明、刘振辉、彭伟国、罗敬东、赖伟、温炜平、侯建兴、李龙、侯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参加此次活动。
松坪山足球队

梅商足球俱乐部球队

入场仪式

双方队长交换队旗


比赛花絮

   在友好的氛围中,双方切磋球技。经过一下午的比拼,梅商足球俱乐部以1:3憾负松坪山足球队。赛后双方共进晚宴,梅商足球俱乐部执行主席、我会副会长杜尚顺在晚宴致辞中感谢参与此次活动的会员乡亲。他表示,梅县素来有“足球之乡”的美誉,此次足球俱乐部联合青联举办活动,不仅是传承弘扬足球文化和足球精神,也是余会长对青联的青年企业家传承“足球之乡”敢打敢拼精神的一种冀望!期望在未来,青联企业家秉承敢打敢拼的精神,在鹏城奋斗出一片天地!
梅商足球俱乐部执行主席、我会副会长杜尚顺

晚宴花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