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母亲节|我会顺利举办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分享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5/11  阅读次数:107


   2019年5月11日上午,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我会在商会多功厅举办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分享会活动。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等二十多位会员和孩子参加了此次非常有意义的母亲节感恩活动!

“行走中的成长教育”分享会
活动由张祝传副秘书长主持

分享会现场
    活动请来了曾经由行走过50余国的红岭小学姚静老师和大家一起分享“行走中的成长教育”。据悉,姚静老师已走过了50多个国家,其子何浩天目前是香港恒生管理大学大一的学生,小小年纪他已在母亲的陪伴下,深度行走了世界23个国家,在母亲的教导下,他学会了用脚步丈量世界,在旅行中学习锻炼与成长。今年二月份他们母子把深圳校服穿上了南极,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姚静老师向大家分享孩子成长教育经验

姚老师在分享会与其他妈妈们互动
    分享会上,姚静老师和我们分享了她在和孩子行走23个国家的历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包括语言沟通、安全因素等情况时如何与孩子相处、沟通,让他在旅行中学习、锻炼和成长。她认为,孩子成长的过程也是家长成长的过程,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很多家长的梦想,在孩子成长的各个阶段更要注意与孩子融洽的相处和沟通,在孩子成长教育过程中学会自我成长,姚静老师的分享让家长朋友们都受益匪浅!

母爱之花
   活动还安排由现场可爱的小朋友向各位妈妈献花,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小朋友向各位妈妈送上了一支康乃馨,收到鲜花的妈妈们连连夸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一片温馨氛围。活动通过送花祝福母亲的形式,不仅号召小朋友们用实际行动感恩母亲,体恤父母养育之恩,还弘扬了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在母亲节之际,商会祝愿所有母亲永远健康、快乐和美丽。

插画艺术教学
插花艺术教学现场
   献花过后,由我会会员单位——深圳企采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插花师向大家讲授了插花艺术的技巧,并在现场进行了教学示范。通过插花师生动形象的现场讲解,大家很快了解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与插花制作的基础技巧,并通过自己的精心构思、悉心修剪,制作出一件件清雅别致的插花作品
合影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满室芬芳,妈妈们在与花相伴中尽情享受了创作的愉悦和艺术的熏陶。美丽的花朵让人流连忘返,大家纷纷表示,插花活动既放松身心又陶冶情操,激发人们对生活的热爱。

活动花絮
自助餐期间,我会会员赖庆伟作2019暑假奥地利、德国青少年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体验营宣讲

姚老师朗诵《孩子,我们牵手看世界》的一段话

姚老师为妈妈们签名

合影


 特别鸣谢

1.陈竹均常务副会长赞助2万;
2.青联赞助5000元;
3.利永明理事赞助1000元;
4.侯春梅理事赞助自助餐;
5.朱静英会员赞助3箱红枣醋;
6.王彩兰会员赞助36份人手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