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福田区工商联(总商会)来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5/8  阅读次数:65
   5月7日上午,福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石佑君,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黄远康一行莅临我会参观交流,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理事侯春梅、监事周汉贤、副秘书长侯经中、张祝传等热情接待并座谈。

参观商会成立合影

参观商会多功能厅

参观商会办公区

吴胜昌秘书长介绍商会办会情况

福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石佑君
   在座谈交流中,石佑君书记介绍了福田区工商联近期的工作重点和思路。她提到,区工商联作为连接政府与企业的纽带,很迫切和希望听到更多企业家们的真实想法,从而把声音反映上去。其中,深梅商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希望大家今后加强联系和沟通,做好民营企业家和政府连接的”桥梁”。
深梅商会员很乐意落户福田
   吴胜昌秘书长首先转达余锋光会长对石佑君书记一行莅临我会指导工作的欢迎,感谢福田区工商联(总商会)对深梅商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在与会员交流中,听到很多会员反馈,福田区的营商坏境对企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很乐意落户福田。在企业经营中很希望能得到政府政策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听到石书记对扶持企业发展的措施中有很多亮点,我们都非常的激动和期待。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福田商学院学习网址http://www.i-ronge.com/front/showClassList?

法制体检二维码(民营企业法治体检自测系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