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商会动态】余锋光会长陪同游宁丰荣誉会长走进裕同科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5/7  阅读次数:147
   5月7日上午,我会会长余锋光陪同游宁丰荣誉会长一行到我会王华君常务副会长企业——裕同科技进行参观交流,受到王华君常务副会长的热情接待。
游宁丰荣誉会长参观裕同科技展厅
   通过参观裕同科技公司,游宁丰荣誉会长对王华君常务副会长的超前思维表示十分赞赏和认同——在印刷行业普遍陷入低潮的时候,裕同科技率先转型升级带来高速发展,引领印刷行业进入互联网时代。
   王华君常务副会长对游宁丰荣誉会长等老领导的关心深表谢意,并介绍裕同几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裕同科技未来将在农副产品、深加工方面、环保上游等包装相关产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引进最先进的高新科技环保项目,以减少包装给环境带来的污染和影响。
   余锋光会长认为王华君常务副会长成功的公司经营经验十分值得商会同仁学习借鉴,希望王华君常务副会长能将这种创新思维适时传授给商会同仁,特别是印刷包装行业的会员企业,资源整合,共同发展。

   下午,余锋光会长陪同游宁丰荣誉会长一行到深圳人才公园进行参观,深圳人才公园工作人员在现场介绍了该公园的发展历程和核心技术成果,游宁丰荣誉会长对人才公园展示的技术成果和产品表示浓厚的兴趣。
   人才是深圳城市发展的重要基因,深圳人才公园作为全国首个以人才为主题的公园,该园是深圳在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致敬过去三十几年来为深圳发展奉献过的杰出人才,也是在现今各个城市发动“抢人大战”的背景下,代表着深圳对于人才的重视以及引进人才的决心。
   公园通过将大量的人才元素融入自然景观的方式,打造出内涵丰富、景观多元的现代化滨海公园。除了景观外,园内还设计了实用性强的功能空间,求贤阁、群英荟内设有人才多功能厅、院士讲坛、创客空间、人才体验馆等。


裕同科技简介
   裕同科技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深圳,2016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831)。
   裕同科技是国内领先的高端品牌包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数十家世界500强客户及数百个高端品牌,为消费电子、大健康、烟酒、化妆品、食品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有竞争力的包装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并致力于持续为客户提升品牌价值。
   裕同科技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彩盒、礼盒、说明书、不干胶贴纸、纸箱、纸托以及智能包装、环保包装、功能包装等,同时提供创意设计、创新研发、一体化制造、自动化大规模生产、多区域运营及就近快捷交付等专业服务。裕同科技设计的作品多次获得德国的红点奖、iF设计奖、美国莫比斯广告奖等世界顶级工业设计奖项。
   裕同科技实行集团化管理,截至2018年12月,已拥有53家子公司和8家分公司,在珠三角、长三角、华东、华南、华北以及越南、印度、印尼等地设有生产基地,并在美国、中国香港等地区设有服务中心,就近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裕同科技始终将“坚持自主创新,保持技术领先”作为核心战略,设立了裕同研究院,2017、2018年研发投入均超过营业额的4%,拥有丰硕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成果,累计有上百项行业领先技术,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丰富的创造力和强大的技术支持。
   近年来,裕同科技连续三年获得了“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第一名"、"中国优秀包装品牌"、 "国家印刷示范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市百强企业"、"深圳市文化创意产业百强企业"、"宝安区科学技术奖区长奖"等荣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