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青联】青联主席率部分青联成员参加余锋光会长企业举办的五四青年节联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5/5  阅读次数:128
   2019年4月30日,我会余锋光会长企业——深圳市佳家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南山区佳嘉豪商务大厦20楼举行五四青年节联谊活动,青联主席王业文率一众青联成员共同参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现场活动主持人

活动现场

青联主席王业文发言
   青联主席王业文在联谊活动中发表讲话,感谢以余锋光会长率领的深圳市梅县商会搭建的沟通平台,才有梅商青联的今天,今天的活动意义非凡,亦是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王业文希望青联的兄弟姐妹们奋发图强,发扬老一辈的创业拼搏精神,充分利用好梅商青联这个平台更好的团结一致、资源共享,为实现梅县商会“百年老店”贡献更多的力量。

现场节目

现场罗思叔叔糕点
   在联谊交流、趣味运动、现场歌唱比赛等精彩节目中,结束了本次联谊活动。余宇鹏、利永明、黄汶、黄愉、侯建兴、谢玲、卓秋彤、赖翔等青联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