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深圳市广西博白商会许岳清会长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5/17  阅读次数:114
   2019年5月17日上午,深圳市广西博白商会许岳清会长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我会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吴彩均、廖稳祥、黄慧娟、万银英,理事侯春梅、赖耀富、监事长叶日华,副秘书长侯经中、张祝传,会员李增元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吴胜昌秘书长向许岳清会长一行介绍商会各功能厅

观看梅商宣传片

吴彩均常务副会长致欢迎辞
   首先,常务副会长吴彩均代表商会致欢迎辞并转达余锋光会长对许岳清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的问候。他表示自今年3月22日与商会吴胜昌秘书长前往博白商会学习走访后一直期待再次相聚。吴彩均常务副会长表示其在广西有投资产业“纳翁泉”品牌的广西宝之泉天然水有限公司,并得到深圳市广西博白商会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并希望两会多沟通交流、合作共赢。

吴胜昌秘书长介绍商会运作情况
   吴胜昌秘书长感谢许岳清会长一行莅临我会传经送宝座谈交流,并详细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商会自成立来的运作情况及近期开展的商会活动。商会建会六年来得到稳键发展,商会多年来商会秉承“重诚信、勇开拓、崇文教”的商会精神。遵循“联络乡情、沟通信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商会宗旨。为会员乡亲整合资源、团结合作,架桥辅路,这几年商会会员队伍不断壮大,有困难共同解决,资源整合、抱团发展,商会尽力为会员解决问题,帮助会员企业发展壮大。吴胜昌秘书长还表示,两客属兄弟社团今后要多联络沟通、多举行联谊活动增进情谊,多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许岳清会长发言
   深圳市广西博白商会许岳清会长感谢我会的热情接待,在看完我会宣传片及听完吴胜昌秘书长的介绍后,他对我会几年来商会会务建设完善等方面表示赞赏。并希望两会以后能保持联系,资源整合共享,共同进步,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刘穗秘书长介绍深圳市广西博白商会的基本情况

   深圳市广西博白商会刘穗秘书长介绍深圳市广西博白商会的基本情况。刘秘书长表示来我会参观学习受益良多,说此次是专程来学习我会4A社团的办会经验,希望通过此次学习提升和完善秘书处各方面的服务工作。


两会互赠纪念品

   会上,两会参会人员纷纷介绍各自企业的经营情况,两会相互交流办会经验并赠送纪念品。会后,与会人员在“梅商家缘”前合影留念。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座谈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