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走访惠州市嘉应商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3/7  阅读次数:188

△两会人员合影

   2019年3月6日,春雨潇潇,我会余锋光会长率队走访惠州片区会员企业期间,前往惠州市嘉应大厦惠州市嘉应商会(以下简称“嘉应商会”)进行座谈交流,受到该会会长陈俊希、荣誉会长钟奎、监事长蓝敬良及部分会员的热情接待。

◆ ◆ ◆ ◆ ◆

△观看嘉应商会宣传片

△座谈会现场
   会议由嘉应商会沈仕煌办公室主任主持,期间双方观看了嘉应商会的宣传片——《开拓奋进的客家人》。
△陈俊希会长讲话
   会上,陈俊希会长首先欢迎余会长一行在走访会员企业期间风雨兼程、不辞辛劳莅临嘉应商会进行座谈交流,并介绍了嘉应商会自成立以来在各方面的运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经营好一个社团不容易,要考虑各方面的因素,才能不断突破发展的瓶颈,也希望各客家社团能团结一致,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进步!
△余锋光会长讲话
   余会长对陈俊希会长一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嘉应商会陈俊希会长等人介绍了梅县商会的建会发展情况。他说,此次拜访嘉应商会是来参观学习的,这几年梅县商会得到稳健发展,也感谢嘉应商会兄弟社团一直以来对我会的关注和支持,在今后的社团发展方面,希望两会能多联系、多沟通、多交流,发挥客家人团结进取的精神,共同学习成长。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两会人员还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双方在商会的发展方面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还分享深惠两地的经济发展资讯,气氛热络。

   最后,座谈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双方互赠纪念品
   我会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欧子渼、廖稳祥,副会长张荣辉、陈进兴、陈永康、谢文青,理事叶冬青、陈新忠、叶青、巫志军、蓝晓荣、刘作杰,副秘书长侯经中、张祝传,名誉顾问黄德松,会员卓秋彤、余庆兴、曾芬玲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嘉应商会荣誉会长钟奎,监事长蓝敬良,常务副会长房广柱,副会长张斌、李震宏、叶裕东,办公室主任沈仕煌,副秘书长陈自强及办公室人员等共同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 ◆ ◆ ◆ ◆

惠州市嘉应商会简介
   惠州市嘉应商会于2011年3月成立,秉承团结、务实、奋进,有为的宗旨,以打造同行认可,政府肯定、会员满意的一流社会组织为目标;建章立制,团结奋进,规范运作,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品德;竭诚为会员服务,努力为政府分忧,勇于为社会担责,为社会公益事业捐资一千多万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惠州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2014年高分获评惠州市为数不多的5A级社会组织,2018年被评为惠州市公众满意的社会组织;陈俊希会长荣获“全国先进社科工作者”称号和惠州市2017——2018年度慈善人物奖。经过七年多的建设发展,如今嘉应商会己经成为会员企业与政府联系的桥梁纽带,已经成为与社会各界优势互补、会员企业合作共赢的优秀平台,已经成为为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为会员企业排优解难的温馨之家,呈现了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2016年5月,嘉应商会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陈俊希继任会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