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世界因您而美丽,梅商有你而精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3/8  阅读次数:85
△活动合影
   2019年3月8日上午,为加强商会文化建设,展现我会女会员良好精神风貌,丰富女会员的业余生活乐趣,我会在商会多功能厅举办“世界因你而美丽,梅商有你而精彩”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驻会会长郭建导致辞
   驻会会长郭建导转达余锋光会长对各位女会员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他表示,商会这几年得到的稳健发展,离不开商会所有会员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商会各位女会员的无私奉献。此次活动是我们商会成立以来首次举办庆祝三八节活动,希望大家在这个活动中,把学到的手艺带回去,给家人做更多美味的糕点。祝商会的女神们永远青春靓丽,家庭幸福!
△活动主持人:张祝传副秘书长
   活动由张祝传副秘书长主持,共分为两个环节——学习制作蛋糕和共进自助午餐并抽奖。
△活动期间,由罗思会员单位——深圳森派西点蛋糕培训学校教大家学习制作蛋糕
△大家纷纷动手体验制作蛋糕带来的乐趣,气氛愉悦
△展示成果

△自助用餐环节
   制作完蛋糕后,大家共进自助午餐,互相交流,午餐由参会人员自带水果和美味菜肴,用餐期间举行的丰富奖品抽奖环节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大家其乐融融。此次活动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取得良好效果。

四等奖:由钟文礼会员赞助的健康秤

四等奖:由叶青理事赞助的GMH包包

三等奖:由梁惠权理事赞助的茶具

二等奖:由侯芳赞助的古方眼宝

二等奖:由欧子渼常务副会长赞助的“脐太医”脐膏磁灸贴

一等奖:由侯芳理事赞助的法国名牌包

一等奖:由陈小斌常务副会长赞助的MK包
   参加此次活动有:常务副会长黄慧娟、欧子渼,理事李华珍、蓝晓荣、侯春梅、叶冬青,龙岗片区兼职副秘书长钟利娜,会员余婉霞、苏敏、张攸优、邹玉芬、俞咏梅、黄娟娟、李瑜华、庄冬梅、温春平、朱静英、王彩兰、黄美华、陈丽琼、何明珠、古雪琳等会员乡亲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特别鸣谢
1.陈小斌常务副会长赞助MK包1个;
2.侯芳理事赞助法国名牌包2个,古方眼宝8盒;
3.欧子渼常务副会长赞助3盒“脐太医”脐膏磁灸贴
4.叶青理事赞助GMH包包10只
5.梁惠权理事赠茶具8套
6.黄慧娟常务副会长赞助起泡酒60支
7.深圳市诚德亿嘉生命科学有限公司钟文礼赞助健康秤5个
8.深圳企采网科技有限公司李增元赞助60支玫瑰花
9.中国平安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布吉支公司王彩兰赞助胸针30枚
10.深圳市美赫投资有限公司 叶晓 赞助50份 美赫iDscent法国香片(1钥匙扣香片+1精油香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