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新春走访】余锋光会长带队走访龙华 · 光明和广惠莞两片区部分会员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3/7  阅读次数:100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3月6日下午,余锋光会长率队冒着滂沱大雨来到惠州走访张荣辉副会长企业——深圳市精彩鸿纸品包装有限公司和谢庆源理事企业——欧美化工(惠州)有限公司,了解两家印刷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两片区部分会员座谈交流,共探讨印刷业等传统企业如果在保留原有特点的同时与时俱进,符合当前的市场需求。
   余锋光会长与两片区会员座谈交流中表示,商会中有相当一部分都是从事传统包装印刷业的企业,有不断寻求创新、紧跟市场需求做得很不错的如裕同印刷,也有正处于转型升级中的会员企业。希望大家能先发制人、主动设计符合消费者心理和需求的包装印刷品,美观、实用、精致却不浪费,做到精细化、理性化、合理化设计和生产。
   谢庆源理事盛情接待了来访团队并一起共进午餐。随后谢总带大家参观厂房车间和座谈交流。谢总说,虽然这里距离深圳一百多公里,但是今天的一场春雨迎来了各位“家人”相聚在这里。
   座谈中他介绍欧美化工(惠州)位于惠东县大岭镇,占地面积4.2万平方米,现有建筑物9栋,主营纸品印刷涂料,所有产品均已通过SGS、ITS等权威机构检测,符合美国ASTM F963-03、欧盟EN71-3、RoHS、MATTEL等标准。商会中有部分会员都是欧美化工的客户。

   张荣辉副会长在精彩鸿热情接待了余锋光会长和商会的兄弟姐妹们,让我们倍感温暖。他表示,在目前大环境下,包装印刷业感受到了较大的压力,但也存在很大的发展机遇。借此机会,希望兄弟姐妹们能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让精彩鸿可以更好地进步!


龙华 · 光明片区副秘书长欧子渼发言

广惠莞片区副秘书长叶冬青发言

吴胜昌秘书长发言

两片区会员代表踊跃发言

01、走访第一站
欧美化工(惠州)有限公司
参观生产车间

参观

参观仓库

参观厂房

座谈交流

赠送“实干兴邦”书法作品

02、走访第二站
深圳市精彩鸿纸品包装有限公司
参观生产车间

座谈交流

观看精彩鸿公司介绍片

赠送“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书法作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