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县区石扇镇领导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3/4  阅读次数:73
   2019年3月4日,梅县区石扇镇领导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我会会长余锋光、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和我会石扇籍企业家:常务副会长肖汉明,理事肖德军、叶青,会员曾芬玲、伍达泽、张小焕、郑涛梓、杨笔及副秘书长侯经中、张祝传等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会长余锋光(右)和梅县区石扇镇党委书记曾谋座谈会上

座谈交流现场

   梅县区石扇镇领导一行参观完商会各功能厅后与我会梅县区石扇籍企业家座谈交流。


石扇镇党委书记曾谋作乡情通报

   石扇镇党委书记曾谋介绍其自去年十月份上任石扇镇党委书记以来主要做了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重视石扇镇党建工作;二、重视教育;三、环境整治,为百姓解决用水难等问题。曾书记还介绍了石扇镇目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石扇镇绿水青山、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营商环境,但是石扇镇的卫生医疗基础设施还较落后,现石扇镇新的医院正在建设中,医疗设备等投入还差一些资金,同时石扇镇小学球场尘土飞扬,也急需资金重建,希望石扇镇乡贤能够多支持家乡的卫生医疗、教育等事业建设;同时欢迎石扇籍企业家们回乡投资兴业、修路建桥,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余锋光会长发言
   余锋光会长对曾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会上表示,石扇镇自古人才辈出,我们商会石扇籍会员也不在少数,号召大家要多为自己家乡做好事、做实事,为家乡的经济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建议石扇镇多打造好自己本镇的品牌,如:石扇镇咸菜、沙田柚等,同时要大力发展石扇镇的自然优势,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在座石扇籍会员一定要尽力为家乡的建设多作贡献。
郭建导驻会会长发言
   郭建导驻会会长介绍我会在会员服务方面情况,包括会员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资金困难、会员子女读书、就业、看病等事情。商会的稳健发展离不开商会的规范运作机制,秘书处整合所有资源,尽量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
吴胜昌秘书长介绍商会情况
   吴胜昌秘书长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商会成立5年多来的发展情况,商会秉承“重诚信、勇开拓、崇文教”的商会精神。遵循“联络乡情、沟通信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商会宗旨。为会员乡亲整合资源、团结合作架桥辅路,在以余锋光会长为首的理事会带领下,深梅两地各级领导关怀支持下,这几年商会得到稳健发展,会员队伍不断壮大,会员在商会平台上共同为深梅两地经济发展和家乡公益慈善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石扇籍会员企业家在会上踊跃发言,感谢家乡政府的温暖关怀。大家希望今后有机会多与家乡政府互动、多了解家乡的发展情况,在听完曾书记的介绍后大家均表示一定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家乡的经济、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标特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汉明
理事、深圳市宝恒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德军
左一:理事、海纳因特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青;左二:会员、深圳啸傲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伍达泽;左三:会员、东莞市名玲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芬玲;右一:会员、深圳市嘉美茵体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焕;右二:会员、深圳市中烨韬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郑涛梓;右三:会员、深圳市必盛缘臻品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笔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