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新春走访】余锋光会长带队走访龙岗 · 坪山片区部分会员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2/27  阅读次数:63
   春来到,万紫千红百鸟叫;愿君好,事业腾飞步步高。2月26日下午,余锋光会长带队走访龙岗 · 坪山片区部分会员企业,先后走进陈进兴副会长企业——深圳市欧德堡贸易有限公司,梁惠权理事企业——深圳市惠万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周超然会员企业——深圳市乐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和张新忠会员企业——深圳市弯道超车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与会员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共同商讨如何在当前大环境下,让会员企业的资源与商会平台相结合,资源共享、抱团发展。
   余锋光会长在走访后的座谈交流中表示很震撼和高兴,商会会员企业中多了这么多杰出而年轻的企业家,你们经营着高新科技和新媒体企业。每一次走进企业,都是一次相互学习、资源交流的过程。希望用你们年轻、富有创意的新理念与我们传统企业家们的老思维模式进行思想的相互碰撞,激发思路,带动传统行业发现新模式、新亮点,达到价值提升。
   深圳市惠万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惠权介绍中提到,惠万佳主要以销售三菱中央空调、AO史密斯热水器、地暖为主,加入商会两年多来,不但公司业务上得到了商会兄弟姐妹们的支持,通过商会平台还认识了很多优秀企业家,互相学习的同时达成了不少合作项目。
   深圳市乐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超然介绍乐泡重视产品的原创与创意,倾力打造出众多智能数码产品。近期在欧美和中国对新设计产品先进行市场预售,让我们在生产前掌握了市场的接受度,从而对控制成本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刚加入梅商大家庭,得到很多前辈的指导,与同行业的几个会员进行多次沟通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深圳市弯道超车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忠介绍弯道超车专注于新媒体网红营销,帮助企业建立网红营销体系。目前的消费群体和消费方式改变很大,相对应的营销方式、方法也应该作相应的调整。很乐意与商会的兄弟姐妹们共享企业资源。

   深圳市欧德堡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进兴交流中感概,现在年轻的企业家们不再以“山寨”出品,大都拥有自己的原创产品,很值得我们老一辈企业家们学习,此行受益匪浅。
   钟志平常务副会长在交流中提到,首次参加商会的新春走访活动,很多感触,余会长每年都能抽出这么多的时间走进企业,了解会员企业经营情况,很佩服、很受触动。这次走访的企业很有代表性,让我们接收到了很多时下年轻一代的新思维、新想法,希望更多的年轻企业家团结在商会大家庭中来。
   龙岗 · 坪山片区副秘书长钟利娜欢迎余锋光会长来到龙岗 · 坪山片区走访会员企业,每一次的交流都能爆发思想火花。本次余会长带队走访的第一站就已经达成了意向合作,通过商会平台,会员间的合作多了一份信任,资源共享与合作,大家都得到实惠。

走访花絮
01、深圳市惠万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参观地暖展厅

座谈交流

赠送“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书法作品

02、深圳市乐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乐泡创新总经理周超然为走访团队讲解公司产品

赠送“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书法作品

03、深圳市弯道超车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弯道超车负责人为走访团队介绍新媒体网络营销

弯道超车网红网络直播中

座谈交流

赠送“拼搏进取”书法作品

04、深圳市欧德堡贸易有限公司

赠送“和为贵”书法作品
   参与本次走访的会员有:余锋光会长、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刘军武、钟志平、陈尚坚、副会长陈进兴、常务理事王业文、理事梁惠权、张香华、李华珍、名誉顾问古向明、龙岗片区副秘书长钟利娜、副秘书长侯经中、张祝传、会员周超然、张新忠、钟梓源、阙国雨、刘宏尚、李增元、杨笔、沈剑华、钟天宇、邹东升、王彩兰、林义生、杨雄辉、林启图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