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新春走访】南山、宝安两片区部分会员到佳嘉豪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2/26  阅读次数:184
   2月23日下午,秘书处组织南山、宝安两片区的部分会员到深圳市佳嘉豪商务大厦余锋光会长公司参观学习、交流座谈,随后走访常务副会长管纪忠和理事何柏俊企业。

01、深圳市佳家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余锋光会长向南山、宝安两片区及全体会员致以新春祝福,新的一年又来到,相信大家都已开始实施新的规划与追求,2019将展现全新面貌。感恩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在保持自身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继续支持商会的各项会务活动,充分发挥好“家缘”里“商会”和“同乡会”两个牌子的作用,多联系沟通,关心家乡建设。

座谈交流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办主任钟海锐(左)、深圳市南山区委党校副校长冯晓丽(右)
   本次活动特邀了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办主任钟海锐和深圳市南山区委党校副校长冯晓丽参加。在交流会上,钟海锐主任、冯晓丽副校长均表示,很荣幸有此机会认识这么多的企业家,为企业家们做好服务是我们作为政府工作者的本分工作。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腾飞!
   座谈会上,两片区会员代表纷纷发表新年祝词和愿望,感恩商会这个平台,传播出很多正能量,在加入商会以来得到了很多的关心和帮助。
   南山、宝安两片区会员代表赠送“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字画给余会长,希望商会在以余锋光会长为首的理事会带领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02、深圳市建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团队随后来到佳嘉豪商务大夏4楼的深圳市建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管纪忠常务副会长进行交流座谈。
   管纪忠常务副会长欢迎两片区会员代表到访,感谢商会新春走访的暖企活动,让大家有机会互相沟通了解和交流学习。希望兄弟姐妹们热爱我们梅商这个团队,在大家庭中互帮互助、资源共享。

座谈交流

参观建装业展示厅

建装业展厅一角

参观建装业办公区

建装业办公区一角

赠送字画“功崇惟业  业广惟勤”给管纪忠常务副会长

03、深圳市四三草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走访团队最后一站来到佳嘉豪商务大厦3楼的理事单位——深圳市四三草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何法俊老师和胡璟洪老师认真为走访团队讲解公司设计作品。
“中国梦 · 深圳情”创意木刻,“德善和乐福”彩书木刻

胡璟洪老师为两片区会员讲解“中国梦 · 深圳情”创意木刻的创作理念与过程

“彩书涂鸦 · 共享国学”

部分“彩书涂鸦 · 共享国学”作品

参观四三草堂和叶青理事合作出品的包包

参观四三草堂设计的首饰

品尝四三草堂合作设计的饮用水

四三草堂部分设计作品

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