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俊钦一行在深与深圳市梅县商会部分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2/25  阅读次数:177
   2月23日上午,梅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俊钦一行在深圳市佳嘉豪商务大厦与深圳市梅县商会部分会员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余锋光会长等商会会员代表热情接待家乡政府领导。

梅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俊钦(右1),深圳市梅县商会会长、深圳市佳家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锋光(左1)


座谈交流现场

   陈俊钦常委一行参观完深圳市佳家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总部后在佳嘉豪多功能厅和商会部分会员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


   陈俊钦常委代表梅州市委市政府祝深圳市梅县商会全体会员乡亲新春快乐、事业兴旺。他在座谈中提到,深圳市梅县商会成立短短5年多来,在以余锋光会长为首的理事会带领下,会员企业得到了发展壮大,商会影响力日益提升,不少如余锋光会长一样的企业家离开家乡在深创业成功后返乡投资兴业支持家乡建设。感谢梅商企业家们情系桑梓回报家乡,回乡投资兴业、修路建桥,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陈俊钦常委向大家介绍了梅州目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梅州绿水青山、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营商坏境,新一届的梅州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乡贤回归工程”,希望大家继续参与到家乡梅州的发展中来。
   余锋光会长在座谈中谈到,现年味正浓,便迎来家乡政府陈俊钦常委等领导专程来深与我会部分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送来关心和慰问,让我们倍感温暖!春节回梅让大家体会最深的是,梅州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交通、环境等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梅州群众安全感全省第一,家乡政府已为我们回乡投资营造出了良好的经商环境,商会会积极动员和鼓励会员企业家们回乡投资兴业,将深圳好的观念和技术引回梅!希望家乡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梅商企业家们回乡创业!
深圳市南山粤海街道办主任钟海锐(右1)、深圳市南山区委党校副校长冯晓丽(中间)、深圳市梅县商会常务副会长蔡志浩(左1)
   座谈会上,钟海锐主任、冯晓丽副校长和我会会员企业家们踊跃发言,感谢家乡政府的温暖关怀。大家希望今后政企多互动、多交流,共同推动家乡发展!
   参与座谈的还有:梅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丘晓红、梅州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忠豪、梅州市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吴怀浪、深圳市南山粤海街道办主任钟海锐、深圳市南山区委党校副校长冯晓丽,深圳市梅县商会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蔡志浩、廖小军、管纪忠、廖稳祥、刘坚、理事蓝晓荣、副秘书长张祝传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