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党支部动态】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7  阅读次数:70
   日前,梅商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座谈交流会,并对利永明同志预备党员转正进行支部表决。
   吴胜昌书记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随后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展开深入讨论,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广东视察,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更让民营企业发展吃下了“定心丸”,注入了“强心剂”。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深、落实好,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方向谋划自身企业的发展方向,办好企业,报效社会!
   会议第二项,支部对利永明同志预备转正的表决。申请人利永明同志先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一年来通过参加支部生活和学习后自己的转变。
   大会通过讨论和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利永明同志的转正申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