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党支部动态】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4  阅读次数:15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史,汲取深圳改革开放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激发商会党员及会员的热情和干劲,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12月13日下午,由商会党支部组织与商会部分会员到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改革开放广东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布展在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内,分为序厅、“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和尾厅五部分。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雕塑和高科技手段、互动体验等3234个展项,全面、生动、立体地全景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广东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以及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和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参观展厅了解改革开放成就
   支部成员及商会会员认真观看了展览,通过重温这一场波澜壮阔的改革历程,更加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和信心,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学习老一辈改革开放拓荒者的胆识、勇气和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重整行装再出发。

展厅部分场景展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