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联谊】我会余锋光会长应邀率团赴港参加香港梅州联会第六届会董会 咨议会就职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7  阅读次数:168


典礼现场

   11月26日晚,香港梅州联会第六届会董会•咨议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九龙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我会会长余锋光率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廖小军、杨建生、刘军武、万银英、叶文锋、杨旺坚,副会长侯兴凯、丘安辉,常务理事王业文,监事长叶日华,理事黄勤立、申晓裕、叶冬青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应邀到会祝贺。
广东省港澳办巡视员叶维园(左)、梅州市副市长曾尚忠(右)为我会余锋光会长(中)颁发“钻石赞助人”证书

香港梅州联会第六届会董会罗活活会长致辞
   香港梅州联会(前身“香港义安公社”)成立于1896年,于2003年改组易名,创会114年,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爱国社团之一。联会凝聚了在港的客家乡亲及社会精英,坚持爱国、爱港、爱乡的宗旨,团结友爱,和谐合作,积极进取。第六届会董会•咨议会典礼上,罗活活当选为新的联会会长,上届会长余鹏春当选为咨议会主席。
梅州市曾尚忠副市长致辞

香港梅州联会第六届咨议会余鹏春主席致辞
   晚宴上,梅州各兄弟社团代表频频举杯,同祝香港梅州联会会务昌隆、鸿图大展!

参会花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