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畅叙兄弟情 携手共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3  阅读次数:152
   11月22日下午,我会迎来了深圳市大埔商会(下简称“深埔商”)功勋会长邓振龙、廖光明、会长黄勤力、副会长魏美娥、肖曾祥、张定武、郭锦炜等嘉宾,会长余锋光、顾问谢杰华、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梁健锋、廖小军、副会长丘安辉、副秘书长侯经中、张祝传等在佳嘉豪商务大厦与到访的兄弟社团同仁进行座谈,交流办会经验,共同探寻客属社团之间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团结合作的方向和方式。
我会余锋光会长(右)和深埔商功勋会长邓振龙(左)共同探讨客属社团间发展和合作的路子
   我会余锋光会长在座谈交流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今年11月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再次清晰地重申“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坚定了我们民营企业家的信心。希望我们客家兄弟社团借着改革开放40年的东风,多联系沟通、凝心聚力、共同进步。
   座谈会上,深埔商功勋会长邓振龙表示,我既是深埔商的功勋会长也是深梅商的荣誉会长,我们两个商会间本就有很多共通之处,今后要多互动交流,携手发展,为会员企业打造更好的平台,向田家炳、曾宪梓、梁亮胜等杰出的客家企业家们学习,共同擦亮客家品牌,传播正能量!
座谈交流

我会顾问谢杰华发言

深埔商会长黄勤力希望双方今后多互动交流、为会员企业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加强资源对接、寻求合作契机

深埔商功勋会长廖光明发言

(从左到右:我会常务副会长梁健锋、廖小军)

(从左到右: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副会长丘安辉、秘书长吴胜昌)

(从左到右:深埔商副会长魏美娥、张定武)

(从左到右:深埔商副会长肖曾祥、郭锦炜)

合影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如何加强兄弟社团间沟通交流、资源整合的建议。双方均表示,相信在党的方针政策指引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会员企业定能发展壮大,打响客商品牌、助力客商企业抱团发展、助力祖国繁荣昌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