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党支部动态】梅商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观看《榜样3》并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6  阅读次数:107
   11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梅商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共同收看了《榜样3》影片,并开展座谈交流会。会上,全体成员纷纷发表感言,表达了对“榜样”们的无限崇敬。
收看《榜样3》影片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座谈交流

支部成员纷纷发表观后感言

支部成员现场撰写观后感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感染,踊跃发言,纷纷表示看了《榜样3》、就要向“榜样”们学习、学习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事迹的精神,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严格要求自己,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会议最后,支部成员现场撰写了观后感。
部分成员观后感截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