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江西省新余市观巢商会会长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1  阅读次数:96
来访人员参观我会多功能区
   10月11日下午,江西省新余市观巢商会会长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副秘书长侯经中、张祝传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郭建导驻会会长发言
   郭建导驻会会长对江西省新余市观巢商会会长张洪,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华敏,副会长黄健杰、张海峰、张晨一行等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会上郭建导驻会会长表示希望两会建立友好社团关系,加强交流,资源整合,合作共赢。两会在会上共同分享了各自的办会经验。
吴胜昌秘书长介绍商会基本情况
   两会交流座谈期间,吴胜昌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商会自成立以来的运作情况及我会秉承“重诚信、勇开拓、崇文教”的商会精神,遵循 “联络乡情、沟通信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商会宗旨,同时还介绍了我会这几年来对家乡建设和公益慈善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我会近期举办的会务活动情况。
张洪会长发言
   张洪会长感谢我会的热情接待并说久闻我会在深圳市社团中的影响力,今日有幸亲临梅商造访学习。在听完吴胜昌秘书长的介绍后,他对我会几年来商会会务建设完善等方面表示赞赏并希望两会以后能加强联系,资源整合共享,共同发展进步,寻求合作机会。
赠送纪念品
   座谈交流结束后我会给江西省新余市观巢商会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愉悦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座谈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