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国庆动态|我会参观会员企业“东中分校校园直饮水示范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  阅读次数:134
合影
   10月3日上午,我会秘书长吴胜昌、监事长叶日华,率领国庆期间回梅的50多位会员,前往梅州东山中学新城分校,参观了由我会名誉顾问,梅州市浩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挺华投资兴建的“东中分校校园直饮水示范项目”。东中分校党支部书记宋伟清、校长温志浩、办公室副主任杨江东、后勤处副主任刘伙南等热情接待了我会会员一行并陪同参观。

◆ ◆ ◆ ◆ ◆

校园直饮水示范项目介绍
名誉顾问洪挺华介绍校园直饮水示范项目
   智慧校园,智能饮水,梅州市东中分校为了给在校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支持,全面创建实施智慧校园项目,在梅雁集团和学校领导的重视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密切配合下,引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校园直饮水设备,采用BOT模式投资兴建(建设-运营-移交),目前“梅州市校园直饮水示范项目”已全面安装完成并交付使用,该项目运用现代高科技生化与物化技术,对市政自来水进行深度净化处理,具有除盐和去除水中有机物、矿物质、漂白粉、细菌、病毒、农药残留等有害物质的功效。水质经市、区相关部门检测检验,完全符合《饮用净水水质标准》CJ94-2005要求和国家卫生组织直饮水标准。


该项目智能饮水点遍布60多间教室,300多间学生宿舍,40个办公场所及公共场所,为2500多位师生解决了长期传统饮水和避免桶装水不可控因素及二次污染、氧化,繁琐等问题。管网内水4小时自动循环,定期消毒,新鲜纯净、经济实惠,是师生饮水节能、环保、安全和健康的有效保障。极大地方便了师生课间、晚间饮水就近需求。
校园直饮水优势
1、健康:采用国际公认净化水标准,经梅州市梅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完全符合《饮用净水水质标准》CJ94-2005要求和国家卫生组织直饮水标准,适合长期直接饮用。也可作皮肤保健和美容用水。

2、新鲜:管网水自动循环,定期消毒,水质新鲜、纯净卫生、经济实惠。

3、方便:直接将纯净水输入到办公室、教室及学生宿舍,配备管线直饮水刷卡机,热水、常温水即可饮用,一卡在手,随机饮水,方便快捷。

4、形象:提升教育整体形象和学习环境及住宿环境,为在校师生提供了节能、环保、安全和健康饮水的有效保障。

5、安全:饮水水质得到更大的提升,改善桶装水搬运、换装和其他不可控因素,避免第二次污染、氧化等,也大大提升了教职员工和学生的饮水安全和身心健康。

6、经济:减少学校对固定资产的投入,维护成本、规避了固定资产贬值。 

中央纯净水设备

教室智能饮水机

公共场所智能饮水机

智能中央制水站

宿舍智能饮水机


东山中学新城分校介绍
我会会员与学校领导座谈
   交流中,吴胜昌秘书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温志浩校长坚持“德育为先,教学为主,强化管理,全面发展”的办学方针,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和个性特长的发展表示肯定,希望学校能为家乡培养更多的人才,为家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典范和更大的贡献。宋伟清书记表示,通过这次与梅商会员的交流座谈,深感梅商对梅州社会的大爱,学校要充分做好多渠道资源整合,促进梅商友情对接,更好地为梅商会员子弟提供便利和服务。同时,梅商会员企业——深圳君悦旅游/新纪元旅运集团为了支持教育事业,开通了梅州东中分校深圳学生校园直通车,极大地方便了深圳特区学生往返深梅二地。

   东山中学梅县新城分校,是一所民办全日制完全中学,由上市公司广东梅雁吉祥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按省一级标准投资兴建,2002年试办,定名为梅州市梅雁中学, 2003年与广东梅州东山中学联合办学,又名东山中学梅县新城分校。学校坐落在风光旖旎的梅江河畔,梅州大桥西侧,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绿化面积3.98万平方米,是梅州市一级学校,梅县区党建示范单位,梅州市德育示范学校,梅州市第一批文明校园,梅州市足球推广学校,广东省依法治校达标学校,广东省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定点考场,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课题实验学校。


学校大门

教学大楼
   校园环境幽雅洁净,教学楼宇气势磅礴,设备设施先进完备。学校自2016年起斥资近三千万元,打造了一所全封闭寄宿制学校。教室装配了中央空调及现代化的智慧教学平台,每间宿舍都安装了分体空调,空气能中央热水通达每间宿舍,纯净直饮水系统联通了每一间教室、宿舍和办公室,宽敞明亮、卫生整洁的学生饭堂及校园超市为广大师生带来极大的生活便利。教学区和生活区之间架起天桥,修建、完善了各种运动场所和功能场馆,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更多平台,为寄宿制、全封闭的管理模式提供了有效保障。
篮球场

教工宿舍
   学校以高薪吸引研究生、博士生等高学历人才,师资力量不断得到加强。现有专职教师142人,其中高级教师14人,一级教师60人,硕士研究生2人,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现有50个教学班,有学生2300多人,严格按有关标准编班。

教室


运动场馆
   全校师生践行着“做最好的自己”的东分人精神,既重求知又重做人,既重智商又重情商,为学生“求真学问”想得更多,让学生“练真本领”走得更远,始终为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和个性特长的发展作出不懈努力。近来来,学校以文化节为载体,融入各种文化元素,开展系列文化活动,校园文化建设逐步成为学校重要的办学特色。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历届毕业生综合素质高,深得上级主管部门的好评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学生宿舍


新纪元旅运校园直通车
   我会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曾小明、陈尚坚、刘恩元,监事长叶日华,副会长杜尚顺,梅商书画院名誉院长古永青,名誉顾问洪挺华、卢小明、黄德松,理事黄勤立、侯春梅、申晓裕、邓益平、刘茂文、陈淼发、巫志军,副秘书长侯经中、张祝传、严惠芬。会员梁启明、叶海英、陈利兰、吴建生、古芳芳、李炽、彭彦清、罗云峰、罗碧娟、林瑜、阙文光、邹玉芬、张秀琼、卢燕芬、陈少娟。全球大客家网总经理钟伟荣。梅县大坪中学79届同学会会长彭海燕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参加本次参观活动。


内容综合自深圳市君悦旅游集团、58同镇网站、全球大客家网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