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传承|“敬今日之长者?爱明日之英才”深圳市梅县商会九九金秋座谈会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4  阅读次数:61
   总有一种情感,饱含温度;总有一个日子,充满温情。在金光灿烂硕果累累时节,在九九重阳抒怀抒情之时,“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当长者与青年相逢,当温度与温情叠加,一个恒久而持续且有生命力的大爱就被书写和呈现。“年青人的今天是长者的昨天,长者的今天是年青人的明天”,生命因坚强延续而生生不息。
座谈会现场
   10月13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长者的尊重和孝敬之心,体现年青人的关怀之情,更好地发挥梅商老领导们的“传帮带”作用,我会青年联合会与梅商书画院联合首次举办“传承——敬今日之长者· 爱明日之英才”深圳市梅县商会九九金秋座谈会,并取得圆满成功。当天,梅县籍在深离退休老领导、梅商书画院老师们及青年联合会成员共70多人齐聚”梅商家缘“,共叙梅商乡情,共度欢乐时光。

余锋光会长讲话
   余锋光会长首先向与会的老领导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他说,商会成立五年来,感谢老领导们的支持和关注。一直以来,老领导们的经验和智慧是我们商会建设发展的财富,也是我会建设和发展的引路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期盼老领导们能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商会的建设与发展,共同为商会的发展出谋划策,为年青一代的成长指导相助,加快他们事业成功的步伐,为商会的”百年老店“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提前祝各位老领导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延年益寿!愿你们如青松不老,古枫吐艳,晚菊傲霜,漫步人生夕阳红!

青联主席王业文致辞
   青联主席王业文致辞中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凝聚了中华民族千秋万代“老吾老”的浓浓深情和生生不息的民族风范。一直以来,余会长对青联很关爱,在余会长的建议下,青联联合书画院一起举行了今天的九九金秋座谈会,目的是表达对老领导们的尊敬和关爱,并期待老领导们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勉励商会接班人,助其传承发扬梅商精神,为其企业和商会的“百年老店”事业而努力拼搏奋斗!
座谈会由梅商书画院秘书长、龙岗片区兼职副秘书长钟利娜主持

与会老领导纷纷热情寄语青联成员
   会上,老领导们纷纷热情发言。他们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感谢商会这个平台,感谢商会青联和书画院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青联成员与老领导结对的形式不仅体现了敬老爱老的精神,还在两者之间形成了一种长期的感情纽带。期待青联的年轻人要志存高远,敢于拼搏,怀着感恩的心,厚德载物,行稳致远,商道酬信,传承梅商精神,从富二代向强二代转变,希望青联能越来越好,商会事业能越来越兴旺!

青联成员向结对老领导赠送礼物

青联成员代表讲述其礼物寓意

梅商书画院向老领导赠送书画作品
   在老领导们的殷切期许和谆谆教诲中,青联成员各自还准备了一份礼物赠送给老领导,并表达其礼物的美好寓意,言语间带着深深的祝福,表达着对老领导们的尊重和敬意,场面温馨动人。梅商书画院也为每位与会的老领导准备了一幅书画作品,共同祝福老领导们节日快乐,福寿安康!
合影
   座谈会在愉快、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会后青联成员还与老领导一齐共进晚餐。

活动花絮

梅商书画院赠送青联书画作品

座谈会开始前,梅商书画院老师为老领导们挥毫书画

梅商书画院部分作品

晚会表演——欢哥、山妹唱客家山歌

晚会表演——赖辉演唱流行歌曲

晚会表演——伍达泽会员口哨表演

晚会表演——孟俊诚魔术表演

鸣谢
1、恒富英帅生态茶业有限公司赞助活动茶叶礼盒
2、深圳市腾信尔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晚宴红枣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