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青联】以球会友,快乐篮球——青联篮球队VS金融大超市篮球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8/4  阅读次数:170
△两队合影
   世界杯的激情刚刚褪去,青联的篮球“世界杯”重燃战火。8月3日,深圳市梅商青联篮球队与广东省客家商会会员古彩昌总经理企业——金融大超市的篮球队在大芬V5篮球场举行一场篮球友谊赛。青联秘书长黄汶、会员黄愉、沈龙、吴德标、吴德溢、李浪、张文俊等多位会员乡亲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晚上虽然下着大雨,但双方队员依然热情高涨,早早来到球场热身。
△赛前热身
   本着“以球会友,快乐篮球”的精神,本场比赛双方打的轻松却不松懈,上篮、挑篮、抛投,挡拆、突分,双方在场你争我夺,队员们情绪高涨,互相比拼技巧,精彩的场面引起双方啦啦队队员的呐喊,球场气氛十分热烈活跃。


△比赛现

   整场比赛,我队多位人员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轮换阵容人员少,体力问题成为最大的短板,上半场过多的失误导致分差较大。中场休息后,我方经过一系列的积极调整状态后,下半场队员重新振作,打出了一波小高潮追近比分。之后对手奋起反击,加上我方体力问题,未能完成反超,憾负对手。
△双方赛后握手致意
△青联篮球队
△金融大超市篮球队
   本场比赛进行的精彩激烈,双方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下进行战斗,全场没有一次恶意犯规,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