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球讯|大胜!我会足球队小组出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7/29  阅读次数:74
   7月29日下午,我会足球队在香蜜湖芳草地足球场迎战“联建杯”小组赛最后一场对手——中航装饰足球队,经过一番激烈的对抗,小组赛至关重要的一场“生死”战最终以16:0大胜对手并出线!

◆ ◆ ◆ ◆ ◆
   当天下午,面对小组赛“生死战”,我会足球队队员攒足精神,提早到球场热身准备。有了前两场比赛的经验,我会足球队看起来更加从容,余锋光会长也在上场赛后第一时间慰问球队,球队上下受到鼓舞,团队精神饱满。
   比赛从一开始,我会足球队就牢牢掌握了主动权,全场控球率达到80%,团队合力,频频打出精妙的配合,上半场就领先对方十球,下半场球队再接再厉,保持进攻的主动权,经过一下午的比拼,最终凭借16:0的比分,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赛后余锋光会长第一时间慰问球队,并给予球队奖励,余会长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小组赛后,将进行“联建杯”第二阶段——淘汰赛,这一阶段的比赛共16支球队,均一场决胜负,具体比赛时间将会在群里另行通知,希望各位会员乡亲届时能亲临现场为我会足球队呐喊助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