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热烈祝贺梅县强民体育会深圳龙华分会足球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7/30  阅读次数:196
   7月29日,由深圳市梅县商会指导协办的深圳市强民青少年足球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龙华宝业路成功举办。中国足协原副主席、广东省原体育局局长董良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行政处处长陆煜,强民体育会会长古向明,梅县原政协副主席强民体育会监事长李元申,龙岗区体育局局长张有菊,龙岗区安全监督刘局长,龙岗区科协王尧主席,原国家队队长池明华、副队长王惠良,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顾问杨宏海,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廖稳祥、曾震宇、黄慧娟,副会长杜尚顺,理事李华珍,龙岗片区秘书长钟丽娜,名誉顾问黄德松、卢小明及会员邹东升等十多位会员与龙华区各级领导和体育界领导嘉宾及少年足球队员共二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梅商参会人员与梅县强民体育会会长古向明(右六)合影

   本次活动希望通过完善强民体系,挖掘培养并能够学为所用,培养出更多的未来之星。


梅县强民体育会会长古向明致辞
   梅县是足球体育之乡,培养优秀体育人才。成立深圳市强民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将推动和普及青少年足球运动!
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致辞

参会人员合
   本次活动为积极开展青少年足球运动,强力推进中小学足球训练,让更多青少年接受足球训练,树立青少年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健康意识、挖掘潜能、培养团队的协作意识,增强兴趣爱好,快乐健身,快乐生活,充分发挥孩子的优势天赋,并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掌握足球技能,丰富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我会顾问杨宏海主持座谈会

我会秘书长吴胜昌在座谈会上发言
   仪式结束后,在金光亮酒店召开了“振兴梅州球乡擦亮强民品牌”座谈会。座谈会由我会顾问杨宏海主持,坪山实验学校校长安国强、我会秘书长吴胜昌、副会长杜尚顺等会员乡亲和各界人士纷纷发言,座谈会在热烈氛围中落下帷幕。
我会副会长杜尚顺发言

座谈会部会嘉宾合影

梅县强民体育会简介:
   梅县强民体育会是我国历史较早的民办体育组织之一,她从创办之日起至现在已有89年的历史,在这半个多世纪里,她为我国培养、输送了数以万计的足球运动员,原中国足球队主教练曹雪麟、我国足坛名将邓雪昌、张逸、杨霞荪、杨霏荪、潘培根、张英忠、梁尚熙、杨宁、池明华、王惠良、黄德保、钟小健、钟云越等都是从这里接受足球启蒙训练的。曾多次在国家和省市举办的足球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梅县强民体育会坚持基于校园、立足社区、 科学训练、体教结合、自然成长的足球培训竞训理念,通过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号召,切实增加足球人口,努力提高青少年足球水平,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