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政企交流】我会举行梅县区人民政府“深圳经贸联络处”授牌仪式暨政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8/17  阅读次数:188
   2018年8月16日上午,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政府“深圳经贸联络处”授牌仪式暨政企座谈会在我会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梅县区区委书记钟光灵,梅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小兰,梅县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丘孝良,梅县区教育局局长冯治山,梅县区招商局局长连焕荣,广州增城(梅县)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曾辉等领导与我会会长余锋光以及二十多位会员企业家共同见证我会“深圳经贸联络处”的授牌仪式并举行座谈。
钟光灵书记为我会“深圳经贸联络处”授牌
   在梅县区委领导以及商会二十多位会员企业家的共同见证下,梅县区区委书记钟光灵为我会“深圳经贸联络处”授牌。
张小兰部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由张小兰部长主持,并对梅县区委领导此次来深的主要工作作了详细介绍。此次来深主要是到商会举行“深圳经贸联络处”的授牌仪式和对我会在梅有投资项目的部分企业进行考察走访。
余锋光会长发言
   余锋光会长对百忙中莅临我会的各位家乡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余会长感谢家乡政府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家乡政府各级领导能对我们的工作继续给予支持与指导。商会会继续发挥好平台作用,号召会员企业家多传播正能量,大家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共同为家乡的经济文化发展添砖加瓦,为家乡的经济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钟光灵书记作乡情通报
   会上,钟光灵书记介绍了梅县区上半年的社会建设情况,并从以下四个方面对梅县区经济文化发展情况作了乡情通报。1、突出实体经济,抓好产业建设,打造特色优势产业集群;2、突出创新驱动,强化创新引领,培育绿色发展新业态;3、突出生态富民,整治人居环境,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4、突出以民为本,抓好底线任务,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下一步,围绕构建“一城两带四组团”发展新格局,建设生态富民强区,期盼在深乡贤继续支持家乡创新发展,为建设“美丽梅县·客都明珠”共同努力。
梁健锋常务副会长发言
   座谈会上,我会常务副会长、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健锋,深圳市君悦旅游集团董事长刘军武,深圳深兄环境有限公司总经理钟伟平等企业家纷纷介绍了各自企业在梅投资情况,都表示对梅将加大投资力度,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尽微薄之力。
刘军武常务副会长发言

钟伟平常务副会长发言

与会人员共同见证授牌仪式
   与会的梅县区领导和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曾震宇、梁健锋、廖小军、廖稳祥、杨建生、黄慧娟、沈利新、刘军武、陈尚坚、钟伟平,副会长杜尚顺、陈进兴,常务理事王业文,理事黄勤立、叶冬青、侯春梅、申晓裕、利永明、杨子君,监事长叶日华,龙岗片区兼职副秘书长钟利娜,名誉顾问卢小明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授牌仪式和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最后,座谈会在浓浓乡情和掌声中圆满落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