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党支部动态】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参观叶挺纪念园和东江纵队纪念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18/7/17  阅读次数:53
   为了扎实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增强敢于担当的意识,7月14-15日,我会党支部与深圳市莲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成员到惠阳叶挺将军纪念园及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我党的光辉历史,瞻仰先烈的英雄事迹,缅怀伟大的杰出先辈。

   14日一早,支部成员来到惠阳区秋长镇周田村参观叶挺纪念馆和叶挺故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结合图文史料及文物复制品,系统地了解了叶挺将军生平事迹,领略了一代名将短暂而光辉的一生。让人感受到,叶挺将军作为北伐名将,抗日英雄的铮铮铁骨和浩然正气。

支部成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叶挺将军事迹


党员同志们在叶挺故居认真阅读图文史料

“血战汀泗桥”模拟场景

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们在叶挺将军石像前合影

   15日一早,支部成员来到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大家透过大量的文献资料、真实的历史照片及珍贵的革命文物,学习了东江纵队、两广纵队和粤赣湘边纵队的革命事迹,了解到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东江纵队主要领导人蜡像

党员同志们聆听讲解员讲解

纪念馆内烈士英名录墙

合影
   通过两天的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的洗礼, 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热爱我们伟大祖国,热爱我们伟大的党。在今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学习革命先烈为国为民奉献一切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做有责任、敢担当和有坚定理想信念的人!

鸣谢:
感谢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弘德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利新及罗浮山嘉宝田国际温泉度假酒店对本次支部活动的大力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