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球讯|我会足球队在“联建杯”小组赛获首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7/17  阅读次数:173
   7月15日下午,我会足球队在香蜜湖芳草地足球场迎战“联建杯”小组赛第二场对手——微马足球队,经过一番激烈的对抗,最终以4:2取得小组赛首胜!

◆ ◆ ◆ ◆ ◆
   当天下午,我会足球队队员早早来到球场热身准备。经过上次比赛的失利,足球队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并加强了队内训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比赛上半场,我会足球队配合默契,节奏流畅,打法主动,抓住对方失误先下一城,随后对方也抓住我方的一个失误扳平比分;下半场,我方经过积极调整,连续两次破门,大大鼓舞了士气,微马随后奋起追赶,虽然随后被攻入一球,但我方球员仍不气馁,在比赛尾声之际,再收获一粒进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以4:2取得胜利!
   与此同时,余锋光会长也在赛后第一时间慰问球队,并给予球队奖励,余会长鼓励大家团结一心,踢出梅商精气神,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接下来还有一场小组赛进行(下场比赛时间:7月29日16:00-17:00),这一阶段的小组赛,40支队伍分为10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采取单循环赛制,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及6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出线组成16强,我会足球队还有很大的出线几率,希望各位会员乡亲亲临现场为我会足球队呐喊助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