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党支部动态】庆七一 · 不忘初心跟党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7/2  阅读次数:9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30日上午,由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中共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智能定向徒步活动在深圳市中心公园隆重举行。根据上级党委要求,中共深圳市梅县商会党支部吴胜昌书记组织支部党员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商会党支部党员代表
   当天清晨,参加活动的相关单位和各党支部党员、群众代表、志愿者、安保服务人员500多人一早在中心公园舞台广场集合,整装待发。
集合现场

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肖卫国同志带领新老党员们宣读入党誓词

6公里定向徒步前的热身

徒步前进

迈开大步跟党走
   “不忘初心跟党走”智能定向徒步活动,党员们感概良多,收货颇丰。本次活动线路长,徒步从中心公园到笔架山,支部党员走完了全部指定线路,锻炼了毅力,学习红军历经千辛万苦终达目的地的毅力、意志和精神。更能体会党委此次活动主题之一“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长征路”的深刻含义。

签到点1(活动设置4个签到点,签到并答题后才能继续前行)

医疗服务队

翻山越岭

峰顶留影

到达终点

参与活动的支部党员代表合影

集体合影
   支部书记吴胜昌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激励广大党员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接力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展示新形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