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余锋光会长应邀出席惠州市嘉应商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成立七周年庆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6/25  阅读次数:116
   2018年6月24日下午,惠州市嘉应商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成立七周年庆典在惠州市凯宾斯基酒店4楼大中华厅隆重举行。我会会长余锋光应邀出席此次大会,商会顾问杨宏海、秘书长吴胜昌、监事长叶日华、会员伍达泽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也出席了此次大会。

余锋光会长(右三)与陈俊希会长(左三)及部分领导嘉宾合影

我会参会人员合影

余锋光会长(左二)与部分嘉宾合影
   惠州市嘉应商会此次大会隆重召开,我会谨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祝愿会务昌隆,蒸蒸日上!惠州市嘉应商会自成立以来,联系客家乡情、传承客家文化、大力弘扬客家精神,为在惠创业的梅州籍乡亲企业家搭建一个联络乡情、资源整合的平台;为会员企业与政府之间架起相互沟通、交流的桥梁;为促进梅州、惠州两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两会今后加强联系,资源共享、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友好合作,共创辉煌!
“时代春风吹劲羽  嘉应兴隆鼓鹏程”
   参加出席此次大会的还有惠州市、梅州市、河源市、梅县区南口镇等 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及省社会组织总会和各客属社团代表、嘉应商会会员企业家共五百多人。
   会议由蓝敬良监事长作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惠州市嘉应商会会长陈俊希、梅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文广同志、惠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忠同志分别为大会致辞。
蓝敬良监事长作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陈俊希会长致辞
   会上陈会长回顾七年来的工作简要,嘉应商会自2011年三月成立以来,走过了难忘而不平凡的七年历程,不断置身于为政府分忧,为会员排忧解难,在商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树立了社会有口碑,政府能肯定,行业能认可,会员能放心的美好形象。分别在心系民生,弘扬传承客家文化,扶贫济困、公益慈善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

为新增永远荣誉会长授牌

为新增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授牌。

梅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文广同志致辞

惠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忠同志致辞

与会领导与部分嘉宾合影
   会后,惠州市嘉应商会艺术团为参会人员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大会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大会现场

文艺节目表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