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商会动态】梅县区南口镇书记梁联胜、副书记宋铁军、副镇长陈军等领导一行到我会会员企业进行考察调研并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6/24  阅读次数:75
   6月23日,梅县区南口镇书记梁联胜、副书记宋铁军、副镇长陈军等领导一行不辞辛劳,冒雨来深到我会会员企业进行考察调研并座谈交流。我会会长余锋光,名誉顾问余纯光、龚国祥、卢小明,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罗梅曾、陈尚坚,理事何柏俊、陈新忠、陈振东、利永明、黄海波,副秘书长侯经中,龙岗片区兼职副秘书长钟利娜,会员阙国雨、余新方、余爱军、余江、利颂章、李伟雄以及老领导等30多人热情接待南口镇领导一行。
座谈交流
   座谈会在我会常务副会长罗梅曾的森之润大酒店进行。

座谈现场

   会上,余锋光会长欢迎梁联胜书记一行专程来我会会员企业考察调研,感谢家乡政府对在深乡贤企业家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作为外出乡亲,梅商企业家将尽力支持、关心政府工作,积极为家乡建设作出贡献。同时也希望家乡政府能给予我会企业家们更多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梁联胜书记感谢余会长一行的热情接待,并转达梅县区委钟光灵书记、张运全区长等领导对梅商企业家们亲切的问候,向在深发展的家乡企业家通报南口镇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在省委、市委的带领下,南口镇将积极实施乡村振兴的发展战略,全力规划构建“一圩两高三小镇”发展中心线,充分发挥南口客侨文化特色,打造侨乡村客侨小镇、麓湖山运动小镇和葵岗村足球小镇,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他表示,此次来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目前南口镇在快速发展中,希望各位热心乡贤能常回家看看,积极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共同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加快南口镇的发展。
   听完梁联胜书记的发言,与会人员纷纷为家乡的快速建设发展和家乡政府的辛勤付出鼓掌,并表示增强了对家乡发展的信心。会上,与会人员也提出自己的一些建议。
   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乡情氛围中落下帷幕。
常务副会长罗梅曾发言

名誉顾问龚国祥发言

考察调研会员企业花絮
深圳市佳家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建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四三草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源昌盛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深圳市耐思摄影器材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