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球讯|2018“联建杯”深圳市社会组织足球联赛正式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7/2  阅读次数:136


   6月30日,“联建杯”深圳市社会组织足球联赛在福田区芳草地足球场开幕。本次比赛由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主办,新浪深圳承办,吸引了40支球队参赛,比赛将持续2个月,并在8月决出冠军。我会足球队积极组织参与了此次足球联赛。

   根据组委会安排,此次足球赛全部采用8人制,预选赛在6月进行,争夺18个名额;7—8月正式比赛,该环节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20支球队(预选赛18支入围球队+2支种子队伍)以抽签的方式分组对抗,分数排名靠前的8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及排名赛,包括八进四赛和半决赛;8月决赛。所有比赛均分为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比赛方案将由主办方根据实际情况最终确定。

◆ ◆ ◆ ◆ ◆
   翌日晚上,我会足球队在芳草地足球场1号场迎战小组赛第一场对手——深圳律师队。上半场,我会足球队队员大部分还未适应八人赛球场,进入状态缓慢,被对手先攻入两球,队员调整状态后,追回一球,上半场以1:2暂时落后;下半场开场,我会队员在攻防两端积极拼搏,一度将比分追至2:3,后程由于我会队员的多次配合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反击,历经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以2:5惜败对手。
   虽然小组赛第一场憾负对手,但接下来还有两场小组赛进行,这一阶段的小组赛,40支队伍分为10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采取单循环赛制,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及6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出线组成16强,我会足球队还有很大的出线几率,希望各位会员乡亲亲临现场为我会足球队呐喊助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