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高球】热烈祝贺飞鹭林球会首届『丝宝杯』高尔夫邀请赛圆满收杆!
来源:  发布时间:2018/5/21  阅读次数:67
   2018年5月19日,由丝宝集团冠名的飞鹭林球会首届『丝宝杯』高尔夫邀请赛,在风景宜人的飞鹭林球场圆满收杆。7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球友,欢聚一堂,以球会友,共享高球乐趣。受我会荣誉会长梁亮胜主席,古尔夫伉俪的邀请,此次比赛由余锋光会长带队并赞助,一行25人风尘扑扑从深圳赶往湖北仙桃,参加为期三天的首届“丝宝杯”高尔夫之旅。
“丝宝杯”高尔夫邀请赛 是丝宝集团致力打造的一个品牌高尔夫赛事,未来将会每年举办一次。丝宝集团旗下的国际高尔夫集团,在美国东南部和西北部5个不同地区还拥有36家高尔夫球场。
协会队员陆续到达,签到入场
整装出发
   中午12:00,举行了开球仪式,万钜国际总裁唐常军先生致辞,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参赛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余锋光会长与特邀嘉宾一齐打出彩球后,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绿茵挥杆显身手,球场竞技展风采,余锋光会长以总杆亚军好成绩捧得奖杯,凯旋而归。
   颁奖晚宴在楚文化风格的宴会厅里,轻歌曼舞的愉悦氛围中,球友欢聚一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