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商会动态】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领导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5/18  阅读次数:111
   2018年5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钟伊冬总经理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受余锋光会长委托热情接待了钟伊冬总经理一行,并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
驻会会长郭建导对钟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秘书长吴胜昌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商会自成立以来的基本运作情况和近期商会举办的一些会务活动,同时请钟总一行观看了梅县商会宣传片。钟总在观看完宣传片和听取秘书长吴胜昌介绍后,对梅商这几年来的稳健发展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保险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自己也是梅县人,认为在深圳有这样一个商会为在深的梅县人提供沟通信息、整合资源,为乡亲们团结合作架桥铺路的平台感到非常的高兴,希望能够为商会会员企业提供融资通道、数字化建设、品牌宣传等提供服务,将现代保险业的理念融入到梅商会员企业生产经营当中,让所有会员企业得到切身受益,钟总表示希望与梅商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双方友好交流会谈中,就十九大后中国的新经济形势下,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这个国际大品牌怎样融入商会会员企业相互之间进行了初步探讨。

秘书长吴胜昌听取钟总对保险业的介绍

钟伊冬总经理介绍保险业的情况

   驻会会长郭建导对钟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钟总提出为商会提供服务及双方可能合作的项目表示感谢,希望可以与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资源共享,与商会共同建立起为会员企业服务的平台,让更多会员受益。


会人员观看梅县商会宣传片


座谈交流会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