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深圳市平江商会秘书长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5/9  阅读次数:181
两会人员合影
   5月9日下午,深圳市平江商会赖湘平秘书长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我会会长余锋光、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廖小军、副秘书长侯经中、会员伍达泽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与会人员观看梅县商会宣传片

余锋光会长发言
   余锋光会长对深圳市平江商会赖湘平秘书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会上表示希望两会建立友好社团关系,在彼此家乡建设招商引资项目上寻求交流合作的机会,资源整合,合作共赢。两会在商会可持续发展的问题上进行了探讨,共同分享了各自的办会经验。
吴胜昌秘书长发言
两会交流座谈期间,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梅县商会宣传片,吴胜昌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商会自成立来的运作情况及近期开展的商会活动。
平江商会赖湘平秘书长发言
深圳市平江商会赖湘平秘书长感谢我会的热情接待,在听完余锋光会长的介绍后,他对我会几年来商会会务建设完善等方面表示赞赏。并希望两会以后能保持联系,资源整合共享,共同发展进步,寻求合作机会。
赠送纪念品
   座谈交流结束后赖湘平秘书长代表深圳市平江商会赠送纪念品,座谈会在愉悦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参观商会多功能厅


座谈交流会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