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高球】热烈祝贺深九江商会庐山高尔夫球队冠名二周年纪念赛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4/12  阅读次数:179
开球仪式合影
   4月10日上午,在美丽的大鹏湾畔,东部华侨城云海谷高尔夫球会,来自庐山高尔夫球队、梅商高尔夫俱乐部及青企联高尔夫俱乐部的30多位高球爱好者,以球会友,畅想挥杆乐趣。应深圳市九江商会庐山高尔夫球队邀请,我会由吴志锋常务副会长率队员江雄、张祝传、范怡丹、张伟零、郭韬、古世宇、林启图八人两组队员,到场参加比赛并祝贺深浔商庐山高尔夫球队冠名二周年。此次活动由庐山高尔夫球队队长段鑫与深圳市九江商会秘书长梅朦精心筹备安排,活动上,嘉宾们尽情挥杆享受高球乐趣,愉快交流齐祝周年庆典!
左起:队长吴志锋、队员张祝传、范怡丹、江雄、张伟零

左起:林启图、郭韬、张祝传、古世宇、范怡丹、吴志锋、江雄、张伟零

比赛花絮

颁奖晚宴


庐山高球队队长段鑫与获得净杆冠军的林启图队友合影

吴志锋队长(中)与获得总杆亚军队员郭韬(左)、获得净杆亚军的队员范怡丹(右)合影

图左古世宇队友获得最近旗杆奖及总杆冠军的双料奖项

   在此,感谢深庐山高尔夫球队主办方的热情邀约,为浔梅友谊之花,举杯祝愿!愿两队友谊之花常开,健康快乐常伴!


深圳市九江商会庐山高尔夫球队  
   九江商会高尔夫球队成立于2012年,于2016年冠名为庐山高尔夫球队,到今年已经冠名2周年了,现由41位热爱高球运动的商界精英组成,球队足迹横跨粤赣,赛事场场精彩,队员尽情挥杆,以球会友,以球会商,通过高球运动搭建起来的相互交流、同创未来的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