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乒乓激情 活力飞扬——2018年第二届“华美杯”乒乓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4/23  阅读次数:137


开赛前合影留念

   4月22日,为丰富会员们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增进各社团间的沟通交流,我会与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联合举办2018年第二届“华美杯”乒乓球联谊赛,经过比赛组委会紧锣密鼓半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在福田科技中学(原景秀中学)顺利举行。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刘恩元,副秘书长侯经中,会员陈双发、张历、温春平、张祝传、黄秋霞等以及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众多校友及双方秘书处工作人员共60多人参与了此次联谊赛。
   开赛前,常务副会长、校友会会长刘恩元代表比赛组委会讲话时提到,乒乓激情,活力飞扬,第二届“华美杯”赛事的开展,不仅在于强身健体,更是通过以球会友达到联络沟通,增进两会之间的友谊,为广大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希望大家尽情发挥,享受运动的乐趣。最后,预祝乒乓球联谊赛取得圆满成功!

男子赛
男子单打现场

校友会校友侯孟庆第二次参加“华美杯”男单赛事,老当益壮,为侯老的精神点赞

男单决赛

女子赛
女子单打赛现场

女单决赛

混双赛
混双赛现场

混双决赛

趣味赛
   此次赛事较去年除常规专业乒乓球赛外,还新增3项趣味性乒乓球赛,趣味乒乓球赛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旨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体会运动的趣味,“乐”在其中的同时,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

趣味组



掷球游戏


快速夹球游戏

“海关抽查”游戏

颁奖
特别鸣谢: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特别感谢我会理事叶青的大力支持,其单位GMH时尚集团作为此次比赛的冠名以及赞助单位,提供了比赛经费2万多元和价值15000多元的包包。除此之外,还要感谢我会常务副会长吴彩均广东钜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全场比赛用水——纳翁水,其次感谢福田科技中学李明珠老师为此次比赛提供的场地,最后,感谢为此次活动幕后辛苦的工作人员!


男子单打获奖名单:
第一名李润晗(左五),800元奖金+GMH包包
第二名刘舒健(左四),600元奖金+GMH包包
第三名文家伟(左三),500元奖金+GMH包包
第四名曾荣辉(左二),400元奖金+GMH包包
第五名潘永新(左一),100元奖金+GMH包包
注:以上获奖人员位置从获奖人员队列算起

女子单打获奖名单:
第一名黄金凤(左五),800元奖金+GMH包包
第二名陈彩凤(左四),600元奖金+GMH包包
第三名孙小英(左三),500元奖金+GMH包包
第四名梁小云(左二),400元奖金+GMH包包
第五名曾厚碧(左一),100元奖金+GMH包包
注:以上获奖人员位置从获奖人员队列算起

混双获奖名单:
第一名刘舒健、陈彩凤(左二),800元奖金+GMH包包
第二名李润晗、黄金凤(左三),600元奖金+GMH包包
第三名刘奕锴、梁小云(左四),500元奖金+GMH包包
第四名曾荣辉、孙小英(左五),400元奖金+GMH包包
第五名谢仕镜、谢芳(左一),100元奖金+GMH包包

趣味赛颁奖现场(获GMH包包)

GMH包包展示

比赛用水——纳翁水
   乒乓激情,活力飞扬。比赛的过程充满汗水和掌声,在一片的欢笑声中,第二届“华美杯”乒乓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