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会员互访】走访誉德集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4/4  阅读次数:87
与会人员合影
   近日,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黄惠娟、刘恩元、廖稳祥、杨建生、罗梅曾、沈利新、刘德逊,副会长黄志文,理事陈永康、侯春梅,会员叶育明走访我会常务副会长卢成旺公司誉德集团,受到卢成旺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企业今年发展目标
   座谈会上卢成旺董事长向来访人员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誉德集团是一家以存量地产为核心,业务涉及商用物业投资并购、产业园区改造运营、不良资产处置、资产管理、房地产开发及城市更新等多类别的综合性房地产投资集团。誉德集团矢志打造 “以存量地产为核心,植根中国,整合城市发展动力的一流房地产投资集团”。誉德集团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深圳市城市更新开发企业协会的资深会员单位。核心管理团队多是来自知名地产开发商、品牌咨询顾问机构的的专业人士,普遍拥有丰富的大型地产项目实战阅历和成熟的企业管理经验。还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及今年的工作目标,自从加入梅商大家庭里,深深感受到商会给予无限的支持与关爱,通过商会这个平台与商会部分会员有密切合作,感谢商会提供这个大平台,让自己企业更好地与乡亲们资源整合,合作共赢。

驻会会长郭建导发言
   交谈中驻会会长郭建导对誉德集团的发展表示赞赏,希望更好发挥商会作为平台沟通信息、整合资源,为乡亲们团结合作架桥铺路的作用。
座谈现场


誉德集团简介:
   誉德集团是一家以存量地产为核心,业务涉及商用物业投资并购、产业园区改造运营、不良资产处置、资产管理、房地产开发及城市更新等多类别的综合性房地产投资集团。誉德集团矢志打造 “以存量地产为核心,植根中国,整合城市发展动力的一流房地产投资集团”。
   自创办以来,誉德集团已先后完成 40 余例投资并购,累计投资规模逾 100 亿元,在存量地产投资领域具备一定领先优势。誉德集团第二个五年战略目标实现“千亿计划”, 存量地产投资、大宗物业持有运营、房地产开发/城市更新、私募基金/财富管理及轻资产股权投资五大板块齐头并进。
   誉德集团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深圳市城市更新开发企业协会的资深会员单位。核心管理团队多是来自知名地产开发商、品牌咨询顾问机构的的专业人士,普遍拥有丰富的大型地产项目实战阅历和成熟的企业管理经验。

项目介绍:
运营项目:丽晶大厦、京基滨河大厦、坂田国际中心、南联龙城玖寓、苏鹿公寓、V 客公寓、石岩商办中心、TCL 国际 E 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