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喜讯|我会与会员单位形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家庭智能净水的普及和商用直饮水服务的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4/4  阅读次数:98
喜讯
换购卡
   近日,我会会员刘海峰单位浩泽环保集团与商会形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家庭智能净水的普及和商用直饮水服务的发展,实现发展与共赢!
   浩泽集团与商会在公共饮水方面形成战略联盟,将安全净水覆盖到每一个领域,以A级代理的价格无偿共享给商会会员企业,并为商会平台提供相应的服务,通过商会平台节约会员企业饮水费用,享受到实惠,提高商会平台的含金量。
   具体操作:商会会员单位如需安装商用直饮水机,可向秘书处申请报装,享受最高级别代理商的价格。另在2018年3月15号至2018年10月30号,梅州浩泽和深梅商合作通过商会平台投放浩泽智能显控净水器换购卡,让拥有换购卡的会员企业只需预付耗材费1200元,即可尊享0元购买市场售价6590元,拥有有十大黑科技的智能显控高端直饮机(浩泽JZY-A2B-X),第一套耗材免费。如有会员企业需要,可联系秘书处,联系人:赖勇13316821776
   浩泽环保集团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多元化、大型外资综合环保上市企业,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是国内首家获得软件产品认证(拥有软件知识产权)的水家电企业。公司以终端净水、空气净化为核心业务,主营业务为健康饮用水、空气净化、消毒工艺及设备的研发推广等,并致力于臭氧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应用和推广!
   梅州市浩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浩泽环保集团(香港上市企业HK2014)在中国的A 级运营商,创始合伙人,目前在深圳,济南,珠海,梅州,河源等地拥有10多家浩泽体验店,二百多名代理合伙人,是国内最大的专业净水方案解决商之一。
   在家用智能净水方面,我们团队通过商会平台合作投放智能显控净水器,以解决传统净水器市场带来的各种社会问题的,让每一个孩子喝上干净的水。
   国务院发布的《国务院关于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的指导意见(国发〔2015〕66号)》文件中,明确强调把“净水器”作为绿色消费,这是国务院第一次提及净水器,这一政策体现了国家对全民安全饮水、健康饮水的高度重视。
   为响应国务院公告文件提倡的支持家庭终端深度净化以解决广大民众饮水安全的问题,促进国内直饮水机市场的健康发展,解决传统净水器市场产生的社会问题(价格虚高,虚假宣传,滤芯真假难辨,乱收费,零部件标准化程度低,服务不到位等问题)。
   浩泽集团与香港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合作研发出完美解决传统净水器存在的各种问题的智能显控净水器,机器有如下功能可大批量快速普及:


一;拥有国际领先的APO 的安全净水技术,智能自动清洗,解决二次污染,保障安全净水。


二:创新集成一体化水芯片设计,节省水路和PE管,自带漏水自动断水装置,解决漏水问题。


三:搭配智能显控水龙头,实时显示净化前后水质指数,滤芯使用寿命及更换提醒,让用户明白消费。


四:坚持自建专业净水服务团队,系统化运作,保证高质量净水服务,服务网点已覆盖全国2000个城市。


五:拥有云技术防伪体系,滤芯出厂前内嵌唯一芯片代码,机器自动识别滤芯真伪,杜绝假冒滤芯。


六:省去外置储水压力罐,节省厨柜空间,增加25%有效供水量。


七:去人工化设计,用户自主更换滤芯,安装便捷,一套滤芯才380元,费用低廉。


八:机器“0”元购,只需预付低廉的耗材费即可免费送装(不到市场售价的2折)。


九:废水比1:1,减少废水排放。


十:无线蓝牙智能物联,健康好水,尽在掌控。

   浩泽豪华版滤芯套装仅需380元,PPF滤芯套装耗材仅需200元,客户可根据智能显控水龙头显示的滤芯使用寿命和水质,自主决定是否更换。
   后续每购买一套豪华版滤芯套装,可在预付耗材费1200元里抵扣50元耗材费,每购买一套PPF套装,可在预付耗材费1200元抵扣20元耗材费,直至抵扣完毕。
   梅州浩泽与深梅商一起通过预存耗材费零元购机的方式投放浩泽智能显控直饮水机,让每一个家庭都喝上干净的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