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商会动态】梅州市梅县区相关领导莅临我会参观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3/31  阅读次数:57
   3月30日上午,梅州市梅县区相关领导一行莅临我会参观指导并介绍此次来深招商引资项目的情况。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黄慧娟、常务理事王业文、理事利永明、副秘书长侯经中、会员伍达泽及秘书处成员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受我会余锋光会长委托,驻会会长郭建导对从家乡梅州远道而来的梅县区各级领导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还热情引领其参观了商会各功能区等。


与会人员观看梅县商会宣传片

   座谈交流中,大家全神贯注观看了梅县商会宣传片与梅县区宣传片。交流气氛温馨愉悦,招商局局长连焕荣介绍了这几年来梅县区发生的巨大变化,先后在三个镇开设了三大园区:城东白渡镇、畲江镇、水车镇,在梅县区政府的号召下,各位企业家积极响应,纷纷回梅投资,梅县区大力发展工业、旅游业及健康产业,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大力推进水车镇(白沙村)、南口镇、松口镇美丽乡村建设,以此带动家乡旅游业的大力发展。

与会人员观看梅县区宣传片

驻会会长郭建导介绍商会基本情况 

   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等人认真听取了连局长对此次来深招商引资项目的详细介绍,秘书长吴胜昌重点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商会自成立来的运作情况以及对余锋光会长提出打造“百年老店”所做的大量工作。吴胜昌秘书长认为梅县商会作为深梅两地交流的纽带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梅商家缘》就像是梅县人在深圳的家一样,温馨友爱,并且商会对梅县区发展高度重视,一定会尽力支持配合梅县区政府的工作,在深举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及农旅产品宣传推广等等。

秘书长吴胜昌重点介绍了商会自成立来的运作及发展情况
   招商局局长连焕荣对梅县商会这几年来所做的工作高度赞赏,希望我会会员企业多回家乡投资兴业,梅县区政府对回梅投资的企业在征地、税收等方面将提供优惠政策,热烈欢迎和支持梅县乡贤参与家乡建设,为家乡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驻会会长郭建导带领梅县区领导参观我会各功能区

与会人员全神贯注观看梅县商会与梅县区宣传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