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商会动态】我会直播2018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3/25  阅读次数:156
   3月25日上午,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数字中国联合会主办,社群家协办的2018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在深举行,我会作为协办方社群家的服务馆之一,在商会多功能厅全程直播了这一活动。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副会长杜尚顺,理事侯春梅、赖耀富,副秘书长侯经中,会员刘海峰、黄美华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此次IT领袖齐聚,共话数字新时代活动。

与会者观看直播

与会者通过公众号与现场互动

   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从2009年开始举办,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和数字中国联合会联合主办宣布,目前已成功举办十届,效果显著,成果丰硕,对中国IT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致辞

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致辞

数字中国联合会主席吴鹰致辞

香港证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发表主题演讲

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发表主题演讲
   活动上,深圳市人民政府市长陈如桂主持大会开幕式,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良贤、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数字中国联合会主席吴鹰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后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香港证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和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将举行主题演讲。
   峰会还设置了两场高端对话环节,围绕“新时代:数字中国与未来世界”的峰会主题展开,与中国制造”“数字医疗与健康”“科技金融与风险防控”“独角兽与前沿产业”四个热点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与会者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和学习此次IT峰会直播的内容,切身感受峰会的盛况。
   今后如有直播能加强会员乡亲对经济形势或国家政策了解的节目,商会也将会邀请各位会员乡亲收看,敬请各位会员乡亲留意此类信息的发布,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打造余会长“学习型”商会的要求共同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