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笔墨凝乡情,新春送万福”--祝贺深圳市梅县商会书画院2018年“迎新春 送春联”暨乡情交流活动圆满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8  阅读次数:90

    2018年1月27日下午,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佳嘉豪商务大厦三楼的“四三草堂”展示厅人头攒 动,热闹非凡,由深圳市梅县商会秘书处与梅商书画院共同策划:梅商2018“迎新春·送春联”暨乡情交流活动正呈现一派喜气洋洋的热闹景象。梅商书画院的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 墨,以艺术传递乡情,以书法送上暖暖的新春祝福。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活动现场,梅商书画院的艺术家何法俊、罗慎健、叶生茂、胡锦红、潘冠元五位老师泼墨挥毫、笔走龙蛇,多种字体各显神韵,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展现在眼前。


何法俊老师


罗慎健老师

叶生茂老师

胡锦红老师

潘冠元老师
  一年一度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得到了会员的一致认可与赞美,会员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罗梅曾、副会长杜尚顺、常务理事王业文、理事何柏俊、蓝晓荣、李华珍、李立新、龙岗片区副秘书长钟利娜及会员罗思等众多会员乡亲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活动为会员传递新年祝福,提升会员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增进了会员之间的交流,清新墨香更饱含了浓浓乡情!
活动剪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