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球讯|再接再厉!热烈祝贺曾雪麟杯超华科技公益足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6  阅读次数:129
    历经一个多月的赛程,2017“致敬传奇”曾雪麟杯超华科技公益足球赛于1月21日在深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正式拉下帷幕。本届曾雪麟杯足球赛由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赞助。我会共有3支队伍参赛,其中深圳市梅县商会足球队(以下简称“梅商足球队”)代表我会参与此次赛事,同时参加的还有我会的两家会员企业足球队——常务副会长钟志平单位的深兄环境足球队、理事何柏俊单位的二外丹青足球队。一直以来,我会足球队和会员企业足球队都关注中国足球的现状与发展,会员企业在注重公司足球文化建设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足球运动增进各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本届赛事,深兄环境足球队荣获本届赛事的亚军。

深圳市梅县商会足球队
    在我会参赛的两支会员企业足球队中,有多名是梅商足球队的核心球员,梅商足球队的实力因此受到影响。即使如此,梅商足球队在小组赛连输两场的情况下,仍然发挥奋发拼搏的精神,在后两场比赛中均取得胜利,无奈还是以两胜两负遗憾屈居小组第三未能出线。在颁奖仪式中,梅商足球队荣获本次组委会颁发的最佳道德风尚奖。为积极参加本次球赛的队友们点赞,也希望俱乐部领导和队友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发扬梅商精神,更多参与到赛事中来,让球队发展的更稳建。

深兄环境足球队
    在小组比赛中,深兄环境足球队以三胜一平的战绩从C小组中脱颖而出,挤进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5:0的胜绩进入了半决赛;在半决赛中,队友们奋力拼搏,以1:0的胜绩,淘汰了深圳狮子会足球队,顺利进入了决赛之战;最终,在对阵深圳广电集团足球队的比赛中以比分0:1的成绩,惜败对手,获得了本届赛事的亚军。

二外丹青足球队

    二外丹青足球队在小组比赛中发挥稳定,小组赛前三场均战平,小组赛最后一场,二外丹青足球队以1:3不敌对手结束此次足球赛事之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