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联络乡情、沟通资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2018新会员单位系列报道 】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  阅读次数:105
    1月11日,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杨建生,理事张香华,会员阙国雨、罗思、李雄基,副秘书长侯经中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进新加入商会的刘清昌会员单位——车镀仕(深圳)汽车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刘清昌总经理欢迎来访团队


    刘清昌总经理热情接待来访团队,向大家详细介绍道车镀仕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实体公司,以打造“品牌”作为核心经营理念。并特别介绍了实体店的主打产品——至尊双核微晶镀晶套装。听完刘总的介绍,大家纷纷为刘总公司点赞,理事张香华当场表示为自己的爱车体验这款产品。
为理事张香华爱车镀晶做前期准备

镀晶后
产品说明:至尊双核微晶镀晶是国际最新顶级漆面保护涂层技术,无机液态玻璃成分,使用于各种超恶劣的环境,产品是由“氟元素”和“氮元素”组成,其有超高的持久性,6H的硬度全面提升了漆面保护,能完全隔绝酸、油、烟尘、紫外线、氧化物对漆面的直接伤害,是普通硬化累产品的持久性的10倍以上,同时也是目前国内最好的硬化类结晶镀晶之一。


车镀仕(深圳)汽车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车镀仕(深圳)汽车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在二零一四年五月创立的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实体公司。


    公司紧紧围绕开发和生产及车镀仕直营店的投放,以打造“品牌”作为核心经营理念,竭诚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为塑造公司国际化的企业形象而不懈努力。公司决策层卓越的超前意识及全体员工积极进取的敬业精神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也使车镀仕公司获得了积极向前的无限动力,与此同时,车镀仕公司也将继往开来发扬“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车镀仕精神,凭借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在面对汽车后市场周边美容产品高速发展的同时,以市场化、多元化的和合文化理念不断开拓发展,必将创造出更加辉煌的车镀仕汽车文化美好明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