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片区活动】光明、龙华片区会员联谊交流会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4  阅读次数:99


    12月13日晚,光明、龙华片区会员联谊交流会在我会常务副会长、光明龙华片区兼职副秘书长欧梅单位——一点艾缘中医养生举行。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光明龙华片区兼职副秘书长欧梅,理事刘作杰、叶青、陈新忠,副秘书长侯经中,会员黄愉、陈双发、谢庆源、李绿山、古敬松、李龙、张文俊等20多位会员乡亲欢聚一堂。

  交流会由常务副会长、光明龙华片区兼职副秘书长欧梅组织主持,她表示,感谢光明龙华片区的小伙伴们百忙之中抽空参与此次交流会,以后将会不定期举行更多的片区活动,希望片区的小伙伴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营造良好团结融洽的氛围。
  交流会上,吴胜昌秘书长对此次交流会表示肯定。他说,商会近期获评4A级社团,是在以余锋光会长为首的理事会的带领下,在全体的会员的热心支持以及秘书处的依法规范运作下取得的,秘书处今后也会不忘初心,更加努力做好会务和会员服务工作,希望会员朋友们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商会工作,在新的一年使商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联谊会上,会员一一介绍各自企业情况,欧梅董事长还特意聘请了中医世家第六代,从事临床40年的蔡忠文教授向参会会员做中医养生预防心脑梗塞治未病的讲座,并与参会会员进行互动,氛围温馨融洽。
欧梅董事长在活动中还希望各片区的会员到一点艾缘中医养生来参观交流,共同营造各片区会员团结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一点艾缘中医养生简介

深圳市一点艾缘文化传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又名:一点艾缘中医养身),是一个修心养身的健康平台。

【弘扬中医自然疗法—中医养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传统医药推广项目,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技术《二十四气医学》,古法艾灸和罗汉推背、脏腑疗法推拿。

【一点艾缘--中医养生】
艾灸:疏经活络,排寒湿毒,温经扶阳,增强免疫力,有病治病,无病强身!针之不到,药之不及,必灸之。
推拿正脊:疏通经络,活血化瘀,矫正脊柱,治疗因脊柱问题引起的各种疼痛。
乳腺增生、痔疮截断疗法:通过病灶反射区中医外治,达到不易复发根治目的。
取血栓:预防心脑梗塞,偏瘫中风,排除身体里面的定时炸弹
疏通大椎包预防脑梗,改善肩周炎,改善脑部供血供氧,改善睡眠
蓝氧理疗:99%有效清除HPV感染,病菌性感染及妇科的各种疾病
蓝氧肠疗排出内脏毒垢,净化机体内环境,增强自愈力
服务宗旨:以人为本,以效果说话,以口碑相传!
愿景:成为身心健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使命:为人类的健康长寿而奋斗
价值观:学习、谦让、团结、创新、共贏、感恩、欣赏162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