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喜讯】热烈祝贺我会荣誉会长企业信立泰荣获“中国红十字博爱奖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8  阅读次数:82
热烈祝贺我会荣誉会长叶澄海企业——深圳市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红十字博爱奖章”

    近日,信立泰被中国红十字协会授予“中国红十字博爱奖章”,以表彰信立泰对中国红十字事业所做出的贡献。
    信立泰热心公益事业,与政府部门、医疗机构、社团组织等社会各界共同携手,不断提供专业医疗服务,组织健康教育活动,捐赠公益药品,组织城乡义诊,用实际行动践行“以病患者为中心”的价值理念。并多次参与抗震救灾、助学扶贫等公益活动。
  2016年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共同发起的“全心关爱”项目,信立泰独家提供经费、药品等相关公益资助,坚持“全”心关爱,“全”程管理和“全”面覆盖,借助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的专业性,以提高急性心梗患者的救治率和生存率,有效降低心梗患者的死亡风险。目前,“全心关爱”项目已开展一年,有效挽救了许多ACS患者的生命。

至今,信立泰已累计回报社会超过3.5亿元。未来,信立泰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为人类健康事业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