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热烈祝贺“不忘初心,携手共进新时代!2017松口中学深圳校友联谊会”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1  阅读次数:69


合影

    12月10日上午,“不忘初心,携手共进新时代!2017松口中学深圳校友联谊会”在市民中心餐厅隆重召开。我会荣誉会长熊德龙,驻会会长郭建导 ,常务副会长蔡志浩、梁健锋、陈可礼、沈利新、刘恩元,名誉顾问卢小明,副会长杜尚顺、陈进兴、丘安辉、杨思敦,理事侯春梅,副秘书长侯经中,罗湖片区兼职副秘书长叶育明 ,会员梁新明、梁日昌等10多位会员前往参加并祝贺。
我会荣誉会长、松口中学深圳校友会永远名誉会长熊德龙上台致辞

我会常务副会长、松口中学深圳校友会会长蔡志浩上台致辞

我会副会长、松口中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杜尚顺上台作校友会年度报告

联谊会现场



赛前合影

    下午,在梅林水库足球场举行松口中学深圳校友会足球队成立暨超华科技杯足球嘉年华活动,活动由我会常务副会长梁健锋企业——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受松口中学深圳校友会邀请,我会足球俱乐部应邀参加,原国家队队长王惠良、池明华,李玉展等一帮老国脚组建的广东省明星足球队也亮相球场。三支球队进行循环赛,在各方的加油鼓励和队员们的精彩配合下,最终2比0战胜广东省明星足球队,0比0战平松口中学深圳校友会队,梅商足球队成为球场最靓丽的风景线,也圆满结束2017年赛季。
    顾问谢杰华,常务副会长梁健锋、曾震宇、刘军武 、陈可礼,副会长杜尚顺、陈进兴、丘安辉、赵彬,理事申晓裕、何柏俊、杨子君,副秘书长侯经中,会员罗思 、刘海峰、邓小龙、黄愉、赖伟、张乐东、梁日昌、张文俊、温炜平、温建、吴剑兴 、侯建兴、侯建、张永皇、黄汉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方交换队旗仪式

比赛花絮

活动花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