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商会动态】我会召开2017年第四次秘书长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3  阅读次数:146
    11月22日下午, 我会2017年第四次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会议由吴胜昌秘书长主持,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秘书长黄慧娟,名誉顾问卢小明,副秘书长侯经中、陈进兴,各片区联络处负责人兼职副秘书长欧梅、叶冬青、蓝晓荣、叶育明、黎和新、侯春梅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胜昌秘书长通报了今年秘书处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副秘书长、各片区联络处负责人兼职副秘书长一年来所做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是为二届二次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各片区要进一步加强会员服务、会员发展及走访工作,争取明年建立人才库、资源库。各片区副秘书长要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凝聚正能量,营造好氛围,共同建设好商会这个大平台。
  会议围绕商会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并研究制定明年秘书处主要工作及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的具体细节,大家对各项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达成共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