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领导陪同印尼客人钟万有一行回梅参加第五届世界客商大会及参观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3  阅读次数:121
    11月12日至16日,印尼加巴贝卡摩罗泰公司首席执行官、海上丝路印、中投资商会(筹)负责人钟万有一行应梅州市政府邀请,回梅参加第五届世界客商大会并进行商务考察,我会安排相关领导及部分会员全程陪同。

接风设宴

合影留念
  11月12日上午,印尼客人钟万有一行乘机抵达香港,我会常务副会长钟秋平专程接机至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龙岗片区兼职副秘书长钟利娜等人员热情接待,与印尼客人共叙乡情,回忆起上次来深回梅的美好时光,印尼客人感谢我会人员热情周到的接待和安排陪同。
  12日晚上,我会秘书处安排车辆接送印尼客人至梅州麓湖山酒店,常务副会长苏国芳设宴欢迎印尼客人一行的到来,会长余锋光,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沈利新,理事蓝晓荣,梅县片区兼职副秘书长严惠芬,会员罗碧娟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对第二次到麓湖山,钟先生表示非常高兴,回忆起第一次在麓湖山的情景,仍然历历在目,感谢余锋光会长和我会会员细致周到的安排和温馨的接待。
  当晚,梅县区区委书记钟光灵会见印尼客人,对印尼客人一行回梅参加第五届世界客商大会和商务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钟先生感谢钟书记前后两次的热情欢迎和亲切会见,并表示这次回梅一定要多走走看看,领略我们家乡的秀美山水风光。


参观叶剑英纪念园

  13日上午,在梅县片区兼职副秘书长严惠芬的安排下,秘书长吴胜昌,会员罗碧娟及秘书处工作人员陪同印尼客人一行前往雁洋镇叶剑英纪念园和叶帅故居,寻访红色经典,学习叶帅的革命精神。

参观叶剑英纪念园

参观叶帅祖屋
  在我会人员的陪同下,纪念园讲解员向印尼客人钟万有先生详细介绍了叶剑英元帅的生平事迹,听完讲解员的介绍后,印尼客人感概这位在历史的关键时刻为党为国家作出重大贡献的伟大人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为我们梅县有这样的伟人感到自豪光荣和骄傲。


参加大会花絮


印尼客人参加大会开幕式


印尼客人在客商中心展厅留影

钟万有先生接受电视台采访
  客商大会期间,印尼客人钟万有一行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并接受采访。他说,此次是第一次来梅参会,大开眼界,很激动,也很高兴,看到家乡梅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气象、新面貌,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乡发展的活力、动力、潜力。希望大会能届届延续下去,越办越好,吸引更多客商回梅投资,为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梅州客都,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15日上午,印尼客人参加大会项目活动中有关我会会员的投资项目签约剪彩仪式活动,共同见证了我会会员企业动工、剪彩仪式的盛况,并祝贺会员企业生意兴隆,事业蒸蒸日上。

参加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8000吨高精度电子铜箔工程项目(二期)、年产600万张高端芯板项目暨综合楼项目动工仪式

参加我会常务副会长有信达公司投资的梅州跨境电商孵化园开业庆典暨进驻企业挂牌仪式
后记
  16日,在我会人员的陪同下,印尼客人钟万有一行乘机回印尼,钟先生感谢余会长和这几天我会相关领导以及部分会员的辛苦陪同和热情周到的接待,为此次参会和考察行程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印尼客人欢迎我会会员有机会时到印尼做客,加强互相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并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