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深圳市客家文化研究会吴小光会长一行莅临我会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1  阅读次数:153
合影留念
    11月21日上午,深圳市客家文化研究会吴小光会长一行莅临我会参观交流,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副秘书长侯经中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双方座谈交流
  交谈中,双方各自介绍办会情况进行了相互了解,秘书长吴胜昌向深圳市客家文化研究会吴小光会长详细介绍了我会的会务建设及运作情况,在听完秘书长吴胜昌的介绍后,吴小光会长称赞我会运作规范,在社会上具有较大的影响力。他希望以后两会能建立起良好的客属社团关系,共同推动客属社团的良好发展,同时也欢迎大家到深圳市客家文化研究会作客。
随后双方就办会经验进行了交流,期间参观我会各功能区。
参观我会各功能区

深圳市客家文化研究会简介
  深圳市客家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04年,是深圳市唯一一家市文体旅游局批准、市民政局注册的市级客家文化研究社团,深圳市民政局评估认定为三A级社会组织。本会自成立以来,为传承华夏文化、弘扬客家精神,配合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做了很多有益的事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