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党支部动态】深圳市梅县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3  阅读次数:76

    根据上级党委要求,为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11月22日下午,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召开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交流座谈会。支部成员及部分会员面对面分享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了商会内部积极参与的浓厚学习氛围


  会议由吴胜昌书记主持,吴书记宣读了上级党委对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会议强调大家必须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努力当好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

观看十九大代表心声视频
  会议认为三位积极分子半年来积极参加支部活动,遵纪守法,对党的章程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入党意愿真诚,经会议讨论同意其作为积极分子进行培养。
  会议最后要求大家就观看十九大开幕式、闭幕式及十九大代表心声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并于下周报送到支部。
返回顶部